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校办举办法治工作专题培训讲座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办公室系统工作人员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提高学校全面依法治校水平,11月18日,校办邀请浙江润杭律师事务所律师,作了题为《侵权责任篇与校园安全》的专题培训讲座。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讲座。

 

 律师采用“以点入面”的形式,对侵权责任篇与之前单项法规条款中的不同之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并通过具体典型案例阐述了该条文的理念、价值,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解读了侵权责任篇对高校实际工作的影响。讲座中,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法务问题与律师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以案说法、回应热点、贴合实际,取得了良好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侵权责任篇学习,弘扬法治精神,不断提升依法行政和依法办事能力。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