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生校长助理团开展校情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11-08 点击数:

11月5日,学生校长助理团(以下简称“校助团”)举行校情工作研讨会,对近期校情调研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党办、校办相关负责人,校助团指导教师参加研讨。

会议指出,校助团应坚持“学生校长助理是‘学生的校长助理’,也是‘校长的学生助理’”基本理念,切实代表广大学生利益,真正反映学生心声。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明确校情工作分工,强化校助团内部建设,不断提高成员自我管理能力,真正做到职责明确、功能互补、责任共担。要认真准备本次校情调研工作,提前谋划工作细节,形成调研反馈闭环,充分发挥校长助理团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助力,为学生成才服务。

学生校长助理团指导教师分别就如何开展校情调研具体工作和加强校助团内部建设进行了指导。

会上,校助团成员对学校发展及关系学生成长成才各类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为未来更好开展校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校助团 盛亦芃)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