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精细化”工作成效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5月27日,校办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暨精细化工作学习研讨会。会上,校办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山河岁月》党史教育视频,并各自围绕近期党史学习情况论心得、谈体会。

与会人员认为,党史学习应注重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从百年党史中悟真理、行正道、践初心,从无数感人至深、可歌可泣的光辉事迹中坚定政治信仰、坚持理想信念、坚守精神家园,更要立足自身岗位,既甘于“沉下心”“躬下身”,又敢于“钉钉子”“挑担子”,力求以担当树形象、以作为树作风、以精细树品牌,始终与学校事业发展脉搏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从学习中汲取经验、从学习中领悟方法、从学习中提升效能是办公室工作真正实现“精细化”的必经之途。

会上,校办主任董杜斌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农业科技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以及题为《多问一问“炮弹”往哪发了》的时评文章。大家认为,校办工作要抓“早”、抓“实”、抓“巧”,要注重统筹兼顾、分工明晰、协同联动,着力形成以不变应多变的内循环机制,切实为学校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学习研讨会将作为校办“精细化”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升学校办公室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政策解读能力以及工作执行效能,是建设学习型办公室的应有之义。

(校办)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