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史馆内容更新改造研讨会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4月8日,副校长徐爱俊主持召开校史馆内容更新改造研讨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档案馆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徐爱俊指出,校史馆是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精神、办学理念的重要承载,是学校极为重要的文化阵地和精神高地。2018年改造升级的校史馆在传承学校精神、传播学校文化、增进师生爱校荣校情怀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近三年来,学校办学又取得一系列新成就,校史馆内容迫切需要进行更新。他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专人专责,高效率、高质量、扎实有序推进此项工作;二要深化内容,突出亮点,展示内容应选取典型性、代表性、先进性,并能全面展示学校重大发展成就的材料;三要共建共享,树建窗口,共同建设好、维护好、利用好校史馆这一广大师生、校友的精神家园,打造成为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和文化根脉的窗口。

校办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校史馆内容更新改造工作的时间安排和改造内容。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观校史馆后就校史馆改造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档案馆 施华群)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