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主题教育】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9月19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建均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省委部署要求和学校第一次集中学习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文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坚持学用结合,不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切实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当其时。办公室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力契机、作为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坚持学深悟透,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把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相结合,直面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