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6月12日,学校召开十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金佩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提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金佩华指出,提案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权的重要方式,也是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与途径。代表们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代表们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金佩华就提案承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从严要求,从快办理,更好地推进民主管理与“幸福农林”建设;二是深化调研分析,加强沟通协调。要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将解决问题与宣传解释相结合,把提案的办理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提升公共管理服务水平;三是狠抓推进落实,严格督查督办。要提高提案落实成效,将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列入学校督查督办工作的重要内容。

第十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就提案征集和办理情况作了相关说明。

校办、宣传部、学科办、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国际处、合作处、建管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动科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提案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办 金飞凤)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