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6-05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支部党员周国模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倪建均主持。

会上,结合高校案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浙江农林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办法》。倪建均介绍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背景、目的意义并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要求在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专项资金使用、办公用品和办公设备采购、作风家风建设等方面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党风廉政“底线”,做一名“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

周国模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的成效和学校办公室日常的工作,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最前面,不断提高廉政风险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既要学习上级有关规定精神,还要学通弄懂各项工作规则,依法依规办事,多思考、早谋划,当好领导参谋助手。他希望,支部要敢于“树旗帜”、“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会议安排,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剖析了自己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

(机关第一党支部   张付安)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