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5 点击数:

2月24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倪建均主持。

 

会上,倪建均简要回顾了2018年办公室主要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办公室要加强学习、主动担当,做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高效推进;要不断提高站位、主动赶超,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忠诚守纪、清正廉洁、甘于奉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将学校办公室打造建设成学校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副主任刘全彬、陈审声、莫路锋、余筱杭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相关安排。

 

(学校办公室行政科  张付安)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