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13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会议,就刚刚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支部党员、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及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倪建均主持。

会上,倪建均围绕领会《条例》精神,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主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深入解读。从《条例》制定的背景和过程,《条例》的主要内容,《条例》如何体现党支部的职责,《条例》在抓好党支部建设的责任方面的规定等八大方面进行了逐章逐条、逐字逐句的讲解。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组织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以《条例》为指导,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结合具体工作,会议要求,一要重学习,强化四个意识,提高业务水平;二要讲规矩,严肃组织生活,严守工作纪律;三要做先锋,优化服务效能,主动担当作为。

周国模强调,要把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要加强自学,认真领会《条例》要义,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主动参与党支部建设,自觉接受党支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并结合各自岗位工作,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落实到现实工作中去。

(机关第一党支部 胡仲仲)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