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简讯

您的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简讯 -> 正文
学校召开60周年校庆接待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快落实校庆接待的筹备工作,8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60周年校庆接待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主任史永安主持会议。校庆接待工作各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倪建均就校庆接待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接待工作各组组长汇报了本组负责的校庆接待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学校60周年校庆接待筹备工作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研讨。

史永安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做好嘉宾、校友的邀请和对接工作,抓紧落实,研究细节。二是紧紧围绕校庆重点工作,建立工作机制,研究预案,做好统筹。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注重工作实效。加强与临安区相关部门的密切合作,与上级部门、各兄弟院校的密切联系。四是要增强工作协调沟通能力,群策群力、整体推进,把60周年校庆各项接待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校办刘蕾蕾

浙江农林大学办公室 电话:0571-63732700 联系邮箱:xb@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